《金属学报》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金属学及金属工艺论文_《金属材料学》课程混合式教学分析

 
来源:金属学报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8-30
 
文章目录

1 课程特点

2 课程难点

3 混合式教学的建立

3.1 传统教学

3.2 运用网络教学

3.3 引入最新研究成果

3.4 实验教学

4 结 语

文章摘要:《金属材料学》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的一门很重要的专业选修课程,是金属材料基础学、无损检测、材料失效等多种学科交叉的一门本科教程。本教改论文从课程特点、课程难点等方面对该门课程进行系统而认真的论述,同时结合在线教学和实践操作,探讨了如何通过混合式教学这种模式更加有效地提高本科生对该课程的兴趣,使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和感性地理解该课程,为今后其他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金属材料学,教学实践,课程分析,

项目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No.51801039),贵州省科学基金项目(No.[2016]1070),金属学报 网址: http://jsxb.400nongye.com/lunwen/itemid-67248.shtml


上一篇: 金属学及金属工艺论文_孪晶及晶粒尺寸分布对高应变速率轧制AZ31镁合金板材强韧化影响的研究
下一篇: 园艺论文_不同碳氮源对花脸香蘑胞外酶活性的影响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金属学报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